Deprecated: mysql_connect(): The mysql extension is deprecated and will be removed in the future: use mysqli or PDO instead in /var/www/html/tsunandpartners.com.hk/SpeedPHP/Drivers/mysql.php on line 92
eng aboutfirm intro
见习律师
 
应征者必须拥有优异的学业成绩及良好的沟通技巧,并承诺向客人提供高质素的服务。本行为见习律师提供全面训练。每位见习律师将跟随合伙人参与不同范畴的工作,从而增进法律知识及技巧。每位见习律师将有机会参与各类型的计划和项目,当中除了运用法律知识及技巧外,亦要达到客人的要求及期望。

每一年本行均会招聘第一年及第二年的见习律师,有意应征者可将申请信和个人履历邮寄至以下地址,一切有关资料将保密处理:

主席
秦觉忠律师行
香港干诺道中168-200号信德中心西座14楼1408A室



© 2015 by 秦觉忠律师行 版权所有,并保留一切权利。 免责条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