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precated: mysql_connect(): The mysql extension is deprecated and will be removed in the future: use mysqli or PDO instead in /var/www/html/tsunandpartners.com.hk/SpeedPHP/Drivers/mysql.php on line 92
eng aboutfirm intro
見習律師
 
應徵者必須擁有優異的學業成績及良好的溝通技巧,並承諾向客人提供高質素的服務。本行為見習律師提供全面訓練。每位見習律師將跟隨合伙人參與不同範疇的工作,從而增進法律知識及技巧。每位見習律師將有機會參與各類型的計劃和項目,當中除了運用法律知識及技巧外,亦要達到客人的要求及期望。

每一年本行均會招聘第一年及第二年的見習律師,有意應徵者可將申請信和個人履歷郵寄至以下地址,一切有關資料將保密處理:

主席
秦覺忠律師行
香港干諾道中168-200號信德中心西座14樓1408A室



© 2015 by 秦覺忠律師行 版權所有,並保留一切權利。 免責條款